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43届超级碗 > 第43届超级碗动态

橄榄球巅峰对决“超级碗” 吸引全美1.47亿观众

  本报讯(记者 华心怡)  一年等一赛。美国人的第43届橄榄球巅峰对决“超级碗”,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在佛罗里达州雷蒙德·詹姆斯体育场隆重上演。这场匹兹堡钢人队27比23险胜亚利桑那红雀队的比赛,吸引了全美总共1.47亿观众。

而金融危机下,广告收入也达到了创纪录的2.06亿美元。

  美国人钟情“超级碗”,早有传统。根据尼尔森媒体研究公司的数据显示,这1.47亿观众,也意味着每两个美国人中就有一人至少曾打开电视机瞥上几眼。这个数字在“超级碗”历史上排名第二,传播商NBC也透露这是历史上第三大商业电视转播。值得一提的是,金融危机并没有消减商家对“超级碗”的热情。今年的“超级碗”门票,比起往年打了8折。但NBA的67个广告位全部售空,广告收入飙升至2.06亿美元。这个数目去年只有1.86亿美元。据透露,“超级碗”广告时段的价格在300万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