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刘国梁点评直通赛队员表现 马龙陈玘经受大考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2月3日北京报道)“今天的比赛还算是比较正常吧,但确实有一批主力队员遇到了很大的挑战,”今天上午,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队内循环赛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馆拉开了帷幕。在点评自己队员表现的时候,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示,“在上午的比赛中王皓王励勤发挥比较正常,这可能也与他们在队内排名比较高,先遇到的对手比较弱有关系。但是像马龙、陈玘、包括张继科,可以说经受了很大的考验,球打起来可以说是皱皱巴巴的。不像平时那么流畅。最明显的就是马龙吧,赢了一场输了一场,打得都不理想。其实按照整体实力来说他是明显高于对手的。”

  之后刘国梁指导具体分析了马龙的情况,“马龙主要问题是打得比较紧,可能是位置没有摆正。两场球本来应该是上风,但是位置没有摆正,对手实力不弱,加上有采用了新的赛制,他适应得可能不是很好,心态给圈住了。”在这次“直通横滨”赛第一循环的比赛中,中国男乒采用了新的关键球赛制,也就是双方在开局打到4分之后直接跳到9分,这就给比赛增添了很大的偶然性,“马龙今天上午打出来的球和平时完全不一样,一个是位置没有摆正,还有一个就是整体风格没有出来。平时他是一个技术全面,打球比较流畅、比较聪明的球员,但那是基于11分制的基础上。”刘国梁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