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决绝冯潇霆与实德"决裂" 中国博斯曼勇闯K联赛

  实德队已经飞赴昆明开始冬训,但冯潇霆并没有像春节前许诺的那样归队训练。冯潇霆这种决绝的做法,已经宣告他不可能回到实德队中了。

  韩国K联赛大邱FC俱乐部宣布,冯潇霆已经顺利加盟该俱乐部,并已经为其做完了体检。但目前,冯潇霆处于“失踪”状态,俱乐部、媒体等很多想与之取得联系的人,都不知道冯潇霆在哪里,究竟在干什么。实德队已经飞赴昆明开始冬训,但冯潇霆并没有像春节前许诺的那样归队训练。冯潇霆这种决绝的做法,已经宣告他不可能回到实德队中了。

  中国球员真的都是“包身工”吗?在冯潇霆之前,答案是肯定的。尽管大家都知道中国足协的制度有多不合理,甚至与国际足联的规则相悖,但没人敢站出来抗争。而现在,冯潇霆站了出来,成为第一个挑战中国足球陋规的人。有人甚至预言,冯潇霆有望成为中国足球的“博斯曼”,促使中国足协转会制度的变革。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冯潇霆绝对称得上一名真正的斗牛士。

  从国际足联的规则上来看,冯潇霆在K联赛开始前加盟大邱FC队已经没有悬念。但是,大邱方面并没有马上为冯潇霆举行入队仪式,因为此事在中国足坛掀起的轩然大波让韩国人始料不及。实德俱乐部不放人合情合理,因为他们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则办事。中国足协也极力阻止冯潇霆转会,这给韩国方面很大压力。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冯潇霆不会回到实德队中了,2009年他应该会在K联赛中牛上一把。

  中国足协肯定会动用外交途径,与韩国足协就冯潇霆转会一事进行沟通。但是,并非每个足球协会都像中国足协那样不守规则,所以中国足协只能靠“不给冯潇霆开转会证明”这一招试图阻止其转会。但是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则,即便是没有中国足协的证明,韩国方面一样可以为冯潇霆临时注册,然后等待国际足联裁决。这意味着,冯潇霆转会没什么悬念了。大邱方面宣称,冯潇霆将作为主力征战K联赛,从冯潇霆自身实力来看,他今年在韩国取得成功的可能性非常大。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