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精彩图片 > 金妍儿绝美写真

图文:收入神话金妍儿绝美写真 复古造型

图文:收入神话金妍儿绝美写真 复古造型

  郭晶晶是中国体育界女运动员中的大姐大,是媒体和时尚界的焦点,在收入上也成为国内女性第一人,但与韩国花滑运动员金妍儿相比,郭晶晶简直是“穷鬼”。

  韩国国民偶像、与游泳名将朴泰桓并称为“金童玉女”、接受总统颁奖,她就是金妍儿。在韩国金妍儿的人气达到了“沸点”,今年与金妍儿签署广告合同、授权合同、肖像权合同的企业约有14家左右,其赞助商更是大名鼎鼎、财力雄厚的KB国民银行、耐克、现代汽车。

  金妍儿的单个广告演出费最近飙升到了6亿至7亿韩元(6个月为标准)相比去年初的4亿韩元增加了近50%,已经成为在韩国文体演艺圈中仅次于全智贤、李英爱的广告红星。赞助合同和广告收入就达35至40亿韩元,在金融危机下这样的吸金能力堪称奇迹。

  今年郭晶晶的收入有1500万元人民币已经成为一个神话,而金妍儿却创造了更大的神话,据不完全统计,这位广告女王去年的累计广告收入达到100亿韩元(5100万元人民币)左右,是亚洲收入最高的女运动员。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金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