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08中超处罚明细:鲁能被罚2.4万 国安5红牌居首

2008赛季中超各家俱乐部处罚明细

    搜狐体育讯 近日,中国足协公布了2008赛季中超16家俱乐部的罚款情况。在这份表格中可以清晰的看出,在赛季中宣布退赛的武汉光谷俱乐部是罚款最多的球队。由于每个球队在参加联赛时有保证金,这也就意味着,武汉俱乐部的33万罚款是基本确定的。

  根据足协的相关规定,中超联赛中球员每得一张黄牌将会被罚款100元,而红牌则是200元,追加处罚以及纪律处罚和罚款另做统计。在2008赛季,除了武汉因退赛被罚款333400元之外,陕西中新俱乐部是被罚款第二多的球队,在整个赛季中,陕西俱乐部总计被处罚90100元,第三多的则是青岛盛文中能,被处以86200元的罚款。

  在这份表单中还可以很清楚的知晓,在整个赛季过程中北京国安是获得红牌最多的球队,一共是5张红牌,黄牌最多的球队则是青岛中能一共是71张。广药则是最干净的中超球队,整个赛季一共获得了46张黄牌0张红牌。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则是罚款倒数第二少的球队,整个赛季一共被出示了47张黄牌和3张红牌,但纪律一项一分都没有扣,所以最终的罚款数额仅有24300元,比成都多出500元。

  由于每支中超球队在中国足协有保证金,2004年时数额为200万,尽管足协并没有透露近年是否有变化,但保证金的数额足够令各家俱乐部上交这笔罚金。(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