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世锦赛成09年最大目标 中国田径盼刘翔王者回归

  田径作为一个基础性大项注定要在牛年里度过一个不平凡的赛季,因为今年不仅是世锦赛年,也是全运会年。“今年的全运会大家都非常重视,各重点项目的备战也得到了地方上的积极支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说,“不过国际大赛更加重要,在这方面我们也与地方达成共识,一起努力抓好新周期的备战。

  柏林田径世锦赛将在今年8月举行,这也是中国田径队在本赛季最重要的一项赛事,“今年我们要继续借助国际国内的赛事平台,进一步提高队员们的实战能力和大赛发挥水平的能力。”冯树勇说,“目前各重点项目的备战都抓得很紧,春节期间就在初一休息了一天。”冬训的重点主要围绕女子链球、马拉松、竞走、女子铁饼和女子铅球等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名次的项目。春节之前,中国竞走队还邀请意大利金牌教头达米拉诺为国内运动员和教练员进行了培训,反响非常热烈。接下来中国田径还将在其他重点项目上借助国外知名教练的力量,德国铁饼名将里德尔的教练就有望在今年春天来华。

  此外,男子110米栏依然是新周期的重点项目,目前刘翔的康复情况非常不错。“我们相信通过良好的康复训练,在痊愈后逐步加大训练负荷,刘翔竞技状态也将逐步恢复。”冯树勇说,今年我们就能在赛场上再度看到刘翔的身影,当然不管是世界大赛还是其他比赛,最主要的是他能顺利地重返赛场。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冯树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