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东省领导春节下基层 看望坚持训练的各运动队

  本报讯 记者黄心豪 兼职记者吴钰成报道:近日, 广东省副省长林木声在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欧、省体育局局长杨迺军等陪同下,到广东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黄村训练基地,看望了春节期间坚持训练的各运动队伍和一线工作人员。

  林木声代表省政府和全省9400万父老乡亲来看望、慰问大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今年是十一运年,我给大家鼓劲、打气、加油!一要坚定信心,勇攀高峰,二要从难从严,刻苦训练,三要服务到位,全力保障,四要团结拼搏,铸就辉煌,树立最坚定的信心,以最振奋的精神状态,最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坚决打好十一运,以最好的成绩回报广东人民。”

  林木声要求各级管理部门务必抓好各项保证保障工作,解决备战人员的后顾之忧,让大家能集中思想,集中精力,精组阵容,全力以赴投身于备战之中;各路参战队伍继续发扬“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实行大运动量” 的训练原则和“严格训练、严格管理”方针,进行系统训练、科学训练,苦练过硬本领,掌握制胜绝招,为广东而战,为人民而战,为荣誉而战,在山东全运铸就广东的新辉煌。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