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IBF超轻量级拳王争霸战 乌兰戈完胜重回王位

  本报讯 北京时间2月1日中午,哥伦比亚的拳坛杀手乌兰戈在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完胜喀麦隆的恩戈乔后,重新夺回了IBF超轻量级王位。

  这场比赛虽然打满了12个回合,但整场比赛乌兰戈一直在用重拳惩罚对手,并压制了对手的速度,始终处于主动。

第3回合, 身高臂长的乌兰戈加大了进攻的力度,其中一记左上勾拳准确地命中对手的下巴使其猝然倒地。虽然恩戈乔在规定的时间内站起来,但在乌兰戈一记右勾拳后的一记左摆拳的打击之下,第一次倒在了拳台上。

  此后,恩戈乔顽强地撑到第12回合,但面对哥伦比亚杀手强大的进攻压力,他只能被动防守,很难给对手构成威胁。

  赛后,3位裁判分别以120比106,116比111和118比108一致裁定乌兰戈获胜,使其重新夺回了两年前输给英国的“白面杀手”里奇·哈顿而丢掉的IBF超轻量级王位。

  目前,乌兰戈的职业战绩为21胜1负1平,其中16场击倒对手;恩戈乔的战绩为17胜3负。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乌兰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