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新春寄语

  玉鼠回宫传捷报,金牛奋蹄涌春潮!值此岁序更迭、新春之际,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向给予冬季项目支持和帮助的各级领导、向全国冰雪界的同仁们、向奋战在训练比赛一线、放弃了春节与家人团聚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及其家人、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中国冬季运动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在这洋溢着欢乐祥和气氛的节日里,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吉祥如意!万事顺达!

  天张彩云贺新岁,地涌琼浆醉春风!伴随着喜悦,我们告别了改革与发展取得新成就的2008年。

这一年,冰雪界的全体同志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进行科学系统、求真务实、扎实精细的备战冬奥会参赛工作,取得了新的发展和进步,有的项目在国际大赛中创造出优异成绩,为祖国争得荣誉;坚持“以人为本”,推进增强人民体质、丰富群众生活的冬季项目“冰雪阳光计划”;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不断创新尝试冬季项目产业发展的有益机制和资源配置的效益化;以可持续发展为原动力,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启动项目布局、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及保障工作。这些取得的成绩和新的进步离不开国家体育总局的正确指导和关心帮助;离不开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的国运盛世;离不开全国人民和社会各界给予的无私帮助和鼎力支持;更离不开几代冰雪界体育工作者的锲而不舍、艰苦奋斗、呕心沥血、无怨无悔。俯首甘为孺子牛、辛勤耕耘为事业。同志们以昂扬的斗志和顽强的毅力,倾注了劳动汗水、凝聚了无限心血、发挥了聪明才智、发扬了中华体育精神,为冬季运动的发展推动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感谢所有曾经付出过的、可爱的、可敬的同志们!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满怀着憧憬,我们踏入了充满机遇和希望再创新辉煌的2009年。这一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揭开中华民族发展历史新纪元的60周年,是我们备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冲刺之年,也是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一年。让我们坚定信心,面对困难,迎难而上,鼓起勇气,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团结协作,争创佳绩,形成举国体制抓冬奥会备战氛围,抓住有利时机,迎接挑战,争取获得新的成绩,实现新的进步。

  奔牛奋蹄竞佳绩,征程扬鞭绘新图!让我们在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下,开拓创新、奋发进取、艰苦创业、扎实奋斗,不断提升冬季项目发展水平,形成良好氛围,努力实现冬季项目的新发展,为中国体育事业全面进步,为我们伟大祖国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