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申办世界杯 > 中国申办2022年世界杯

中国暂不申办世界杯 英澳两家成为中标最大热门

  本报讯(记者李立)9份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申请书,北京时间今天提交到国际足联,其中英国和澳大利亚成为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举办国的最大热门,而中国不在申办名单之列。

  对这种情况,中国足协并没给出更多解释。

按办事程序,如果中国有意申办这两届世界杯,首先应由中国足协牵头组织调研,然后征求地方体育部门意见,随后拿出申办的可行性报告,上报国家体育总局。而后再由总局上报国务院,寻求政府部门的支持。事实上以上这些程序都没展开过,因此,这次所谓的世界杯申办,更多是来自媒体和中国球迷的一厢情愿。

  根据目前申办形势,2018年世界杯英国前景较热,2022年各方比较看好澳大利亚。由于澳大利亚现在隶属于亚足联,按照世界杯承办原则,如果澳大利亚果真申办成功,那么中国要实现承办世界杯的梦想还将延后许多年。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