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冬季转会押宝最后一天 大雪让基恩坐火车去签约

    搜狐体育讯 阿尔沙文最终去了阿森纳,罗比基恩回归热刺,夏季标王夸雷斯马租至切尔西,33天的疯狂冬季转会终于结束了。

  秘密的私人电话和会晤,媒体争夺,主席先生对着电话怒喊,经纪人每隔几分钟就给主教练打个电话,这就是冬季转会窗口关闭时的情景。周一英国普降大雪,在各方恳求下英超转会窗口的关闭时间被推迟到2日下午5点后。伦敦机场也因天气原因关闭,罗比基恩不得不从默西塞德郡坐火车回到伦敦与热刺商谈个人待遇,这天下午对他来说真有些抓狂。

  虽然俱乐部都紧缩银根,但还是忘掉金融危机吧,从话语里就可以听出来有多么疯狂。经纪人在电话一边喊着:“你没有听到我的声音吗?”但俱乐部主席和其他人却听错了。这个月最忙碌的要算曼城CEO加里-库克,从米兰返回曼彻斯特后他被打了一脸的鸡蛋,因为他十分炫耀地想用两亿欧元带来卡卡,但最终没能成功。不过好在曼城还签下了德容、贝拉米、布里奇和吉文,这花去了阿布扎比人五千万欧元。

  曼城2000万也没能将圣克鲁兹从布莱克本带走,所以金钱并不能买到你想要的一切。而这座城市另一支球队曼联的几笔交易就如同外科手术般精确,他们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签来了托西奇和拉基奇,然后又从斯托克城签来了德拉特。剩下的俱乐部则摘掉了以往的神秘面纱,这让英国记者可乐翻了天,不过第二天你总能在体育新闻频道上看到辟谣新闻。另一个令你想象不到的是,如今的切尔西在阿布紧缩银根的情况下已经成了卖人的俱乐部了。

  一直以来热刺的主帅雷德克纳普总是转会的焦点,他总是能利用自己关系,试图做敏感交易。热刺最终只签回了几名旧人,不少人批评热刺的转会策略,因为他们未能从桑德兰签下琼斯,也没能从米堡签来唐宁。

  桑德兰的老板奎因纳闷,为什么琼斯为什么想加入热刺,“经纪人和球员谈,俱乐部和经纪人以及球员谈,但他们突然就决定要转会了。”黑猫主帅斯布拉吉亚表示,“不知道琼斯为什么想签热刺这样的球队,因为他们可不是四强球队。”

  西恩-戴维斯就是个典型的反例,博尔顿准备花240万英镑把他朴茨茅斯买过来,希望他能在锐步球场取代诺兰出走后留下的位置。但在戴维斯就要打包走人前,朴茨茅斯的主帅亚当斯却拒绝了这一转会,并告诉他希望他可以呆在弗拉顿公园为球队保级而战。而这一结果造成的连锁反映就是,本来要去朴茨茅斯的米堡球员奥尼尔不得不继续留在河畔球场。

  朴茨茅斯的CEO斯托利不停地传真着文件,忙着耶卡斯的转会,“我从来就不赞成这样,因为这给俱乐部和转会球员太多压力。我们每天都在为转会烦心。”每年转会窗截止之前都会让俱乐部忙翻了天,欧足联在01年开始执行的冬季转会截止日是2月1日。斯托利表示,“我从来就不是支持者,我觉得三月份也可以交易球员,这套体系适用于每家俱乐部,对球员也有好处。”

  著名的经纪公司SEM集团主席安德森认为,把焦点放到转会窗口关闭的那一天是错误的。他说,“这么多年来我就没见过几个可以称得上成功的冬季转会。我看不出以前的规则有什么不对,以前冬季转会一直到三月份,这对每个人都好,很多教练也这么认为,阿森纳主帅温格就在转会窗截止日后继续与泽尼特谈判。”(搜狐体育 陈萌)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戴维斯 | 基恩 | 罗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