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丰塞卡海埂试训国安 舟车劳顿半场表现低迷(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3日北京报道)此前哥斯达黎加的布鲁哈斯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表示,本队的达尼-丰塞卡已经确定加盟北京国安,国安方面在租借丰塞卡一年期满后拥有优先买断的权力。

  今天从昆明海埂传来消息,丰塞卡确实出现在国安阵中,而且作为球队一员参加了国安与河南建业队的热身赛。不过与哥斯达黎加方面以及国内某些媒体报道有所出入的是,国安方面确认其并未与丰塞卡签约,今天丰塞卡上场比赛的目的,不过是为了博得李章洙的赏识以获取那一纸合同。

  熟悉丰塞卡的球迷都知道,现年29岁的他曾经代表哥斯达黎加国家队参加过2006年德国世界杯,是一位攻防俱佳的多面手,尤其擅长抢断。此次他来到国安试训,也为国安今年惨淡的引援工作打上一针强心剂,如果他能够最终获得李章洙的青睐,无疑给今年双线作战的国安更舔一枚强力砝码。

  丰塞卡与昨天晚上10点抵达昆明,今天就出现在了与河南队的热身赛上。由于此前经过了60多个小时的舟车劳顿,显然丰塞卡今天在体能上出现了一些问题,似乎有些跟不上比赛的节奏。不过从今天他半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个人技术特点以及阅读比赛能力还是展现了出来,主教练李章洙也表示“他来到队伍也是第一场比赛,我们不能仅仅依靠一场比赛就说好或不好,我想对于丰塞卡的能力还需要进一步进行观察”。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晓明也表示,国安在外援选择问题上一向本着试训为先的原则,不管外援有多大牌,都必须先经过队里的试训才能确定能否留下。尽管距离2月11日亚冠报名截止日仅仅只有1个星期左右的紧迫时间,但国安俱乐部方面为了避免出现往年“水货”外援泛滥的情况,依然在外援选择上慎之又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丰塞卡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