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张继科不服教练遭狠批 刘国梁:国乒无先例(图)

刘国梁狠批张继科
[独家组图:刘国梁狠批张继科现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2月3日北京报道)“今天要提出批评的是张继科!”在今天国乒“直通横滨”循环赛赛后队内总结时刘国梁严厉地指出,在今天与许昕的比赛中,张继科不信任自己的教练钟金勇,在钟指导叫了暂停之后拒绝下场,“中国乒乓球队以前还没有过这种情况,这种情况在中国队肯定是不被允许的。”这种不信任也直接导致了在张继科最后一场与王励勤比赛时钟金勇没有进行场外指导。  >>>张继科不服从教练,您怎么看? 

    >>搜狐独家直击:直通横滨国乒队内选拔赛

  在对媒体开放的队内总结会上,刘国梁在对球员全天比赛进行总结之后重点提到张继科的问题。“我要对张继科提出严厉的批评,”刘国梁说,“其实在全国锦标赛夺得男单冠军之后张继科就越打越差,在乒超联赛中两次输给了日本的水谷隼,在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丹麦站的比赛中又输给了德国奥恰洛夫。”刘指导认为现在张继科的问题主要就是眼高手低心态浮躁,不能扎扎实实地训练和比赛。他认为在现阶段,像张继科这样连续输给国外选手已经很少见了。

    主角:张继科自解不服从教练瞬间 称一定会向指导道歉
    声音:刘国梁首日盛赞王皓许昕 叹马龙受制于全新赛制

  “我们中国队的优势就在于教练员的水平高,”刘国梁说,“如果你对教练的暂停有些不同意见的话可以下来之后进行探讨沟通,以达到一定的默契。但是绝对不能允许不下来的情况出现。”刘国梁进一步分析指出,在与许昕的比赛中钟金勇指导所叫的暂停并没有问题,“当时大分是2平,小分10-8你领先,之后对手追回来一个,这个时候叫一个暂停并没有任何问题。事实上最终你没有暂停,也输掉了这场比赛。这说明了你现在的比赛经验比较差。”

    >>男单签表  /积分榜    >>女单签表 /积分榜

视频:自行车时速达163公里 骑手摔出11处骨折
推荐:郭晶晶恐怖彩妆自毁形象 ->>更多视频

  尽管在去年年底的全国锦标赛上赢得了全国冠军,但刘国梁认为当时正值奥运会之后主力队员的调整期,而且又是无机胶水刚刚使用的时候,所以像王皓、马琳和王励勤等主力球员并没有能够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来。而张继科并不能因此而飘飘然起来,“事实上在上次的队内选拔赛中你也没有能够直接赢得参加萨格勒布世乒赛的资格,后来是教练组通盘考虑,对你进行了照顾这样你才得以参赛的。”刘国梁说。

    女队:施之皓评直通赛点一要诀 盛赞张怡宁狠批一名将
    赛制:直通横滨赛制搞晕记者 刘国梁:每一分都很关键

  最后刘国梁表示教练员的作用正是帮助球员少走弯路,而任何一名教练员都不敢放手使用一名怀疑自己的队员。“现在钟指导叫暂停你不下来,以后到了国际大赛我叫暂停你也不下来,最后出了问题怎么办!”刘国梁最后严厉地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辩论话题:您认为张继科是否该批?
正方
反方
正方:应该,作为队员一定要服从教练的安排。 反方:不应该。队员应该有自己的个性,对比赛的判断要有一定自主权。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继科 | 刘国梁 | 许昕 | 王励勤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