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张继科赛场拒绝教练指挥 全国冠军挨刘国梁狠批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国乒“直通横滨”世乒赛选拔赛昨天打响,刚刚过完春节的国手们表现正常。不过,小将张继科因为对教练叫暂停不满意,拒绝下场,赛后被主教练刘国梁狠批。

  由于时间紧张没有安排电视直播,这次“直通横滨”第一阶段循环赛也更有队内大循环赛的感觉。

在男单首日角逐中,小将许昕成为最抢眼的选手。他连续击败马龙、陈玘等5名实力不俗的选手,赢得全胜,和王皓一起排名首位。马龙表现一般,他和陈玘、郝帅都是3胜2负。主教练刘国梁认为队员们都表现出了比较高的水平。

  不过,被寄予厚望的全国锦标赛冠军张继科却发挥欠佳,5战仅1胜。而且在比赛中,张继科在指导教练钟金勇叫暂停后拒绝下场,赛后被刘国梁点名批评。“中国乒乓球队从来没有这种情况出现,这绝对是不允许的。我要对张继科提出严厉批评。全国锦标赛夺冠本来就有客观因素,但在全国锦标赛夺冠后,张继科越打越差、眼高手低、心态浮躁,不能扎扎实实训练和比赛。”刘国梁表示,“中国队的优势就是教练员水平高,而且即便对教练的暂停有不同意见,也可以下来之后再沟通,绝对不允许不下场的情况出现。”

  女乒赛场,张怡宁、郭跃、丁宁和姚彦都取得了5战全胜的战绩,相比之下李晓霞表现不佳,她在几场强强对话都败下阵来,不敌张怡宁、郭跃和饶静文,最终2胜3负仅仅排名12位。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 张继科 | 郭跃 | 马龙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