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国际奥委会接受道歉粉丝流失 赞助商称菲鱼伟大

  据新华社电遭遇“大麻门”后,诚恳公开道歉的菲尔普斯得到了国际奥委会和赞助商的支持,前途和“钱途”暂时无忧,不过他的一些青少年粉丝还是对自己的偶像产生了怀疑。

  公开道歉后,国际奥委会表示,“大麻门”事件将不影响菲鱼继续作为一个“行为模范”,“菲尔普斯是一名伟大的奥运冠军,他已经为自己的不当行为道歉。

我们没有理由怀疑他的真诚和他所做出的保证。”

  包括泳衣品牌速比涛公司和瑞士名表品牌欧米茄公司在内的诸多赞助商在“大麻门”事件后都站在了菲尔普斯这边。欧米茄公司表示,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行为只是他的私生活,根本不是问题。而速比涛公司则称,“菲尔普斯仍是一名伟大的世界冠军”。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菲鱼就曾因为酒后驾驶被捕,那时他也是选择公开道歉并保证不会再犯这类错误。

  有关专家称,如果菲尔普斯再犯这种错误,那么他将失去公众信任和多数赞助商的支持。但现在看来,公众和赞助商可以就“大麻门”事件原谅他。目前,一些一直以菲尔普斯为偶像的青少年已经受到打击,有些人开始转而喜欢亚特兰大奥运会3枚金牌得主乔希·戴维斯。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