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麦迪逊花园科比独舞 砍下61分带领湖人胜尼克斯

  竞报讯 (记者杨萌) 在历史最悠久的麦迪逊花园球馆,科比把这里变成了自己一个人的舞台。在昨天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队的比赛中,科比独得61分,带领湖人以126比117取胜。

  在这场比赛之前,科比收到了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他刚刚当选了一月西部最佳球员,坏消息是上场比赛被他撞伤的队友拜纳姆将休战8到12周。这两者之间,科比显然更在意后者。

  “当拜纳姆倒下后,这就变成一场艰苦的比赛,我发现自己需要比以往更加将精力放在比赛上。”科比集中精力的表现,就是不断地得分。纽约人从一开始就发现了他的意图,但没有人能阻挡得了全力以赴的科比。全场31投19中,20次罚球无一失手,即便科比全场没有抢到一个篮板,助攻也只有3次,他仍然是主宰了比赛。

  纽约球迷出了名的刻薄,但科比只用了半场时间,就把嘘声变成了满场“MVP”的欢呼。“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并经历这样的时刻,这可真是上帝的恩赐。”科比赛后笑着说道。

  在这场比赛之后,科比职业生涯已经五次得分过60,超越了乔丹排在历史第二位,在他前面的只剩下了张伯伦。赛后科比心情大好,他将优异的表现归功于场边观战的大导演斯派克·李。“赛后,我会和斯派克·李谈论纪录片的问题,我肯定不希望他坐在我旁边说一堆关于尼克斯有多厉害的言语,这给了我额外的动力。”

  61分,这是篮球圣地麦迪逊花园新的个人得分纪录。当最后一节通过罚球得到自己的第60分和61分后,科比心满意足地下场休息,把最后的一分半钟留给了替换他上场的孙悦。不过“大圣”没有得到出手机会,有限的时间里个人数据只增长了一次犯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麦迪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