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泰达引进托马西遇到对手 实德出手欲挽留冯潇霆

  泰达引进

  托马西遇对手

  竞报讯(记者王亮)天津泰达至今还在为是否引进前意大利国脚托马西而犹豫不决,意大利方面却杀出了一个竞争者。

  据悉,目前征战意大利丙级A组联赛的维罗纳俱乐部对这名老将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

俱乐部新任主席马蒂内利已经宣称将尽全力将这名颇具人气的球星招至麾下,而据意大利当地媒体分析,托马西的加盟也是其兑现承诺的一个标志性引进。

  实德出手

  挽留冯潇霆

  竞报讯 日前,在冯潇霆转会的问题上,大连实德俱乐部除了寻求足协的支持,还在积极做冯潇霆家人的工作。

  在此之前,实德俱乐部在冯潇霆转会的问题上一直处在被动的局面。现在大连实德俱乐部不想坐以待毙,他们在争取做冯潇霆家人工作的同时,也开始为可能出现的危机做好充分的准备。中国足协是唯一能为大连实德俱乐部做主的管理层,因此大连实德俱乐部现在也在积极和中国足协沟通,争取共同度过这次转会的危机。

  两手准备

  姚翰林想留洋

  竞报讯 在武汉队退出中超后,武汉队的球员就通过各种办法来自谋出路,其中留洋也成为一种方式。但中国足球目前正处于低谷,留洋的困难也很大。

  之前有消息称,姚翰林有望试训意甲切沃队。但由于意甲冬季转会时间已过,姚翰林最早也要在今年7月1日才能加盟切沃。此前,为了保证自身状态,姚翰林的经纪人为其联系了江苏舜天进行试训。“如果试训成功的话,那么姚翰林将先前往江苏舜天,然后视情况而定何时留洋!”姚翰林的经纪人表示。

  足协公布

  08处罚明细

  竞报讯(记者王亮)日前,中国足协公布了2008赛季中超16家俱乐部的罚款情况。

  武汉因退赛被罚款33.34万元,位居罚款榜榜首。陕西中新俱乐部位列次席,总计被处罚9.01万元。第三位的是青岛盛文中能,被处以8.62万元的罚款。此外,北京国安是获得红牌最多的球队,共有5张,黄牌最多的球队是青岛中能,为71张。广州医药是最干净的球队,整个赛季一共获得了46张黄牌0张红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翰林 | 冯潇霆 | 王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