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实德队致函足协求援 朱和元坚决站在俱乐部一边

  实德俱乐部始终认为,冯潇霆是他们的球员,而且他们也随时欢迎冯潇霆归队,但有了高雷雷的例子在先,在近日联系冯潇霆无果的情况下,实德方面也做好了多手准备。日前他们发函给中国足协,寻求帮助。

  尽管冯潇霆并没有明确表示,他要以自由身投奔大邱FC,但现在事情被炒得沸沸扬扬,足协青少部主任朱和元也针对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了表态。
他坚决站在了俱乐部一边,实际上,这也是在维护足协的权威。毕竟,中超所有的制度都是足协一手制定的。只是,如果冯潇霆真的要走,还要通过足协外事部。牵扯面越大,足协官员就越不方便表态。最近两天,他们开始变得谨慎起来。

  只有实德一如既往,始终不承认冯潇霆是自由球员。问题在于,如果冯潇霆决意离开,他根本就不需要再找实德,只需找中国足协开具国际转会证明即可。在一直不见冯潇霆踪影的情况下,实德俱乐部也有些发急,日前他们发函给中国足协寻求帮助,也是担心自己被直接绕了过去。A21b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