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哈里斯因伤缺阵 东莞新世纪队主场不敌浙江广厦

  本报东莞大朗2月3日电 (特派记者 许 蓓) 116比122,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今晚在大朗体育馆主场“漂亮地”输给了浙江广厦,客队主教练王非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不吝赞赏对手:“东莞(新世纪)虽然输了球但仍值得尊重,他们的外援都没有上场,但他们由始至终都很有拼劲,值得我们学习。

”赛前,东莞新世纪外援哈里斯和初来乍到的安德伍德都穿着相似的白色上衣站到了场边,两人在开场后坐到了内场观众席上,甚至在中场休息时,他们仍留在座位上聊天。

  东莞新世纪伤兵满营,哈里斯因伤缺阵,今晚他们不得不派出全华班上阵。不过在首节结束时,新世纪以35比29领先于拥有双外援阵容的浙江广厦。第2节,浙江广厦终于打出了得分高潮,到上半场结束时,他们的命中率高达72%,3分球14投9中,最终以67比53领先进入了第3节。

  第3节末段,孟铎状态神勇,一人连得7分帮助东莞新世纪把场上比分追成83比85。该节还剩下1分07秒时,宋康明领到第5次犯规,随后被陈开替换下场。陈开上场后便造成对方外援罗德尼·怀特犯规,他两罚全中帮助东莞新世纪一度把比分追平,可惜浙江广厦球员张楠在本节结束前命中3分球,新世纪以87比90落后3分进入末节。

  怀特从第4节最后2分15秒开始成为浙江广厦的“关键先生”,他一人连续得到8分,终场前1分24秒,客队已经以119比112领先。

  “比赛虽然输了,但我认为今天全体队员的表现非常棒,表现出了我们顽强的战斗作风和应该有的技术特点。”新世纪主帅杨学增赛后说道,“由于双外援缺席,队伍处于最困难的时期。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看到了球队的希望,看到了本土球员的实力所在。希望接下来我们还能保持这种状态。”

  本周一才抵达东莞的安德伍德似乎并没有以最快速度与球队“打成一片”,他整晚都与哈里斯形影不离,并没有与队中其他球员或教练员进行交流。安德伍德的个人资料显示其身高为2.08米,不过记者在现场所见,安德伍德只比哈里斯高出一点点,而且身型比较“苗条”。“球队现在还在考虑,看是否能找到更好的内线外援。”东莞新世纪新闻官王珏表示该队还没有正式宣布与安德伍德签约。然而,记者赛后向安德伍德询问他“落户”CBA的问题时,这位28岁的美国人斩钉截铁地表示:“我已经跟球队签约了,我会在这里留到赛季结束。”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杨学增透露了安德伍德“落户”东莞新世纪的确定消息,“新外援的手续在补办,下一场应该能上。”他说。此外,杨学增还对安德伍德近两日的试训情况进行了评价:“他进行了适应性的训练,(我)感觉(他)是技术型的球员,弹跳不错,中距离投篮很准,具体要看在比赛过程中、在对抗中能否表现他的能力。这位球员打球比较聪明。”如无意外,安德伍德会在周五新世纪主场对阵八一双鹿的比赛中出场。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