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麦迪逊史册科比“俯视”乔丹 比飞人多砍了6分

  从开场哨响起那一刻,尼克斯球迷就对科比报以最高分贝的嘘声。但在接下来的37分钟里,科比奇迹般地得到61分,成为麦迪逊花园的新王者。当比赛剩下2分33秒科比被替换下场时,全场球迷起立欢呼。同一晚拿到31分的韦德也不好意思称自己出色,“哇,61分,这就是科比,除了赞叹,你什么都不能做。

”老将霍里的评价更有意思,“总有那么些时候,科比希望占据整个报纸的版面。”

  与尼克斯比赛前,湖人队最不希望看到的结果还是来了,拜纳姆的伤情得到确认,经过核磁共振检测,小鲨鱼右膝内侧副韧带撕裂,将缺席8到12周。正当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为此感到沮丧时,科比却用表现告诉禅师,就算拜纳姆不在场上,湖人仍是伟大的球队。在麦迪逊花园广场,又一次发飙的科比疯狂投中61分,这是联盟本赛季的个人单场最高得分纪录,不仅帮助湖人126比117战胜尼克斯,也令麦迪逊花园广场持续了25年的得分最高纪录作古。原来60分的纪录由贝尔纳德·金于1984年圣诞节创下,1995年乔丹也曾在这里砍下55分。

  科比与大卫·李在赛前都受到官方奖励,科比当选西部月最佳球员,后者当选联盟东部上周最佳球员。将麦迪逊花园称为科比的福地并不为过:他在这里完成了职业生涯第24场得分在50分以上的比赛;也是在这里,他第五次得分突破40分,美联社的标题是“花园表演”。“麦迪逊花园广场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因为这里的球迷会从头至尾地向你发出嘘声,但他们却很懂得欣赏比赛。”科比说得一点没错。昨晚,尼克斯球迷将麦迪逊花园广场填得满满当当,从开场哨响起那一刻,他们就对科比报以最高分贝的嘘声,随着科比不断将皮球扔进篮筐,纽约人纷纷倒戈,做起了洛杉矶人最喜欢的事情,齐声高呼“MVP”!“能够得到这里球迷认可的感觉太棒了,因为这就像是在说,‘我们热爱你的表现。’”科比在3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31投19中,其中三分球6投3中,罚球20投20中,科比穿着史上最轻的篮球鞋在场上“不可阻挡的快”。当比赛剩下2分33秒科比被替换下场时,全场球迷起立欢呼。“从一开始的5分钟科比连续得分时,你就知道这会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夜晚,这真值得载入史册。”14年前,杰克逊目睹了乔丹在麦迪逊花园砍下55分的表演,14年后,禅师又享受到科比61分的疯狂,“他们都是已经超越普通意义上的球员,这两场比赛都值得载入史册。”

  同一晚,科比赛季MVP的竞争者韦德也拿到了31分,但是在科比面前,韦德不好意思称自己出色,“我无法像他一样拥有这么出色的夜晚,光是通过比赛的精华剪辑你就可以感受到,他每迈出一步都那么充满激情和力量,现在拜纳姆因伤缺阵了,科比的责任也更加重大,我想他明白了这一点,这场比赛的表现就是最好的例证。哇,61分,这就是科比,除了赞叹,你什么都不能做。”老将霍里的评价更有意思,“总有那么些时候,科比希望占据整个报纸的版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麦迪逊 | 韦德 | 杰克逊 |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