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科比61分闪耀麦迪逊广场 "小飞侠"顺利超越乔丹

  本报讯 昨天,洛杉矶湖人队做客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客场挑战已经三连胜的尼克斯队。在“小鲨鱼”拜纳姆右膝有伤休战的情况下,又是科比向观众奉献了一场“MVP”级别的个人表演。他不仅在上半场便狂砍34分确立了领先优势,更是全场拿下了61分,在帮助本队获胜的同时,还彻底征服了麦迪逊广场主队球迷的心。

  科比当晚在出场的37分钟时间里,31投19中,其中三分球6投3中,罚球20投20中。“小飞侠”得到的61分既超越了“飞人”乔丹于1995年3月在这座球场代表公牛队比赛时得到的55分,同时也超过了贝尔纳德·金于1984年圣诞节当天创造的60分的该球场最高得分纪录。

  由于科比的神勇表现,比赛伊始还不断报以嘘声的主场球迷在后半段开始倒戈,齐声把NBA赛场上最高荣誉的喝彩——“MVP”送给科比。

  在“小飞侠”激情四射表演的感染下,湖人中锋加索尔也有着出色的表现。西班牙人此役交出了31分和14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成绩单,弥补了拜纳姆因伤休战后球队内线的空缺。凭借着二人的合力发挥,湖人最终以126∶117战胜对手,继续稳居西部联盟榜首。

  赛后尼克斯主教练德安东尼也感到很无奈:“我们试图在科比手感没那么热的时候进行反扑,但是没有成功,他整晚都在状态。想让他束手?我们无策。”而禅师也对爱徒表示赞美,他说:“从一开始的5分钟,科比连续得分你就知道这会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夜晚,真的值得载入史册。”(文 刀)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麦迪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