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欧洲足坛冬季转会大门关闭 英超球队最舍得砸钱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1时,欧洲足坛冬季转会市场正式关闭。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一小时,英超球队闪电完成了三笔重量级交易,这样英超以总成交额1.4395亿英镑再度名列各联赛之首。冬季转会的标王则被皇马夺得,他们以2430万英镑从阿贾克斯买入的亨特拉尔成为冬季转会期身价最高的球员。

  尽管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英超仍显示出强大的购买力,在冬季转会排名前10的交易中占据了7席。英超20强中最大手笔来自财大气粗的曼城,该队共花费5000万英镑一口气拿下贝拉米、布里奇、吉文和德容4名实力型球员,球队整体实力再上一个台阶。四大豪门中曼联投入最大,该队以1630万英镑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引进攻击型球员托西奇和拉贾季奇。按照弗格森的一贯风格,这两名球员均非常年轻,其中司职中场的拉贾季奇仅17岁,身价却高达950万英镑,极有可能成为曼联的明日之星。

  阿布资产缩水后,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也变得吝啬起来,令人意外的是蓝军从国际米兰租来了夸雷斯马。去年夏天,这位葡萄牙边锋以2600万欧元成为国际米兰的转会标王,但仅打了半个赛季就被打入替补席,切尔西此次算是捡了个便宜。阿森纳签下阿尔沙文则成为冬季转会中过程最曲折的闹剧,他们与泽尼特队的谈判几度破裂又几度继续,甚至到转会窗口关闭时仍未最后达成合同,因此这笔交易也未被计入英超1.4亿英镑的转会总额中。据悉,俄罗斯“新沙皇”的身价达到1300万欧元,但由于谈判拖过了截止日,因此这笔交易的有效性还需英超联盟最终裁决。

  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