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赴美帮刘翔减肥 "飞人"训练将进入新阶段

  昨天下午,孙海平携弟子谢文骏从上海飞赴美国,他此次赴美也表明刘翔训练即将进入一个新阶段。

  刘翔手术后一直在美国休斯敦进行恢复训练,春节也未回家。前几天有消息称,刘翔手术后体重增加了近30斤,尽管该消息被他的父亲否认,但刘翔的情况究竟如何还是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孙海平表示,此次赴美的主要目的是为刘翔增大训练量,帮助他尽快恢复。

  此前人们普遍认为,今年8月的柏林世锦赛将是刘翔复出后的首次亮相,对此,孙海平昨日表示,只要刘翔恢复情况良好,就将参加世锦赛,但他希望大家不要对刘翔的初次亮相期望过高。“刘翔复出后不太可能立即恢复到最佳水平,如果能跑到13秒20,在世锦赛上就可以拿前几名,但夺冠基本无望。而且,这一切的前提是他的伤势和训练水平都没有问题。”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