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陈一冰何雯娜约会被抓 两奥运冠军关系暧昧(图)

演唱会上,两人亲密耳语

快餐店里,两人细细品味
 
  本报讯北京奥运会上,陈一冰拿到两枚金牌(体操男团、吊环),何雯娜拿到女子蹦床冠军,还被称为最美的奥运冠军。这两位奥运冠军谈恋爱了!不相信?1日晚上,很多人都看到他们一起吃晚饭的场景,他们表情看起来很亲密。

  当晚8点,两人一起来到北京新世界商场一楼的快餐店,边吃边聊,气氛相当温馨。两人坐在临街的玻璃窗前,很快引来了众多路人的围观。半小时后,陈一冰先穿好外套走出快餐店,随后避嫌的何雯娜才举着没喝完的半杯可乐快步跟上,两人并肩走向停车处。
陈一冰开的是他奥运夺冠后购买的宝马X6,车牌号码非常牛——京N520X6。上车后何雯娜坐在前排副驾驶的位置,似乎看到有人在拍照,两人快速开车离去。

  其实,奥运会后两人单独相处的照片不时见诸报端,关于两人热恋的消息早已不胫而走。去年9月,奥运冠军组团造访香港时,陈一冰与何雯娜半夜出游被记者跟拍。回到北京后他们又一起观看陈奕迅的演唱会,两人亲密耳语的照片再度被媒体爆炒。“事发”后,陈一冰的回答很耐人寻味:“网上说我们在谈恋爱,我不会承认也不会否认。我们是朋友,一起吃顿饭很正常。我又没做亏心事,我不想解释,也没有必要解释,我根本就不想理会这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雯娜 | 陈一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