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基恩搭档重伤却享艳福 新欢竟酷似豪门浪女(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4日06: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热刺在冬季赛场上风声水起,连续回购了两名旧将——迪福和基恩。如今基恩还没为旧主踢球,他在转会利物浦前的搭档却受重伤了。昨天热刺已经公布了迪福的伤情,三狮国脚将因右脚骨折伤缺10周。虽然身体上遭受了打击,但迪福在精神上可不会空虚——因为他的新女友仙黛尔。

  昨天,迪福在仙黛尔的陪伴下前往北伦敦的一家医院进行检查,从狗仔队拍到的照片来看,仙黛尔一路上把迪福照顾得无微不至,又是搀扶又是扛包,简直一副贤妻良母状。

  仙黛尔因真人秀《Big Brother》走红,其相貌酷似豪门浪女帕里斯-希尔顿。有趣的是,前几天英国媒体刚刚爆出迪福曾在上周对希尔顿大献殷勤,但后者对迪福却不屑一顾。不知道迪福此举是否与自己女友的长相有关。

  英超神射手钟情好莱坞浪女 搭讪不成反遭拒(图)

  更有趣的是,仙黛尔和希尔顿还不是头一次因为男人而联系在一起。之前仙黛尔与前男友普雷斯顿在一起时,希尔顿就曾在自己的好友面前称普雷斯顿“身材很辣”,“想见见他”。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