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透露出售基恩内因 不放行将遭更大损失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表示出售基恩是别无他法,此前一直有人批评贝尼特斯没有给爱尔兰前锋足够多的表现机会,在基恩走后,也没有找到一名很好替补顶替基恩进入红军。

  不过贝尼特斯却认为如果利物浦此时不放基恩,那么未来将遭受更大的损失。

  “基恩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不过我们必须迅速做出决断,考虑到他的年龄以及处境,所以从商业利益考虑还是将他出售出去。”贝尼特斯说道,“我听到的一些传闻都是假的,如果我们此时不将他让给热刺,对他对利物浦都没有好处。”

  贝尼特斯对于基恩的职业素质还是非常敬佩。

  “如果你一旦发现前景不是很好还不如现在就将问题解决,罗比是一名非常敬业的球员,训练很刻苦,在更衣室完全没有矛盾。”贝尼特斯说道,“只不过最后做出了对他以及俱乐部最好的决定,必须当机立断,而热刺正好得到基恩。他们一直询问基恩的情况,并主动报价,由于热刺处境不佳,他们相信基恩能帮他们走出困境。”

  贝尼特斯还从足球上的一些数学来证明必须出售基恩的原因。

  “他现在28岁,如果在这种情况下打不上球,那么他以后在转会市场上的价值会越来越低。”贝尼特斯说道,“他踢了很多比赛,很多人都说他替补过多,不过本赛季他也为球队首发了20次。很显然基恩没有发挥自己的正常水平,不过他一定能找到展现自己的能力去处,赛前赛后我们一直和他交流。利物浦是一支风格迥异的球队,大家都对他的期望非常高,每个人都在谈论他和托雷斯之间的配对,因此让他倍感压力,所以基恩很难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为了情况不至于更糟,我们将他出售,而我和基恩私人关系还是非常好的,昨天他还在更衣室和我有说有笑,我们之间完全没有矛盾。”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恩 |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