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郑智征战英伦

郑智伤愈开始跑步训练 帕金森:不急于让他复出

  在英甲排名垫底的查尔顿总算听到一个好消息,手术成功后的中国球员郑智即将回到一队,这名中国国家队的队长自去年年末足部接受手术后一直处于恢复期,不过现在已经开始跑步训练。

  而查尔顿主教练菲尔-帕金森并不急于让郑智复出。

  “郑智这名出色的中场很快就可以回到球队中了。”帕金森说道,“郑智以及拉康恢复得都非常好,郑智已经可以跑步,不过我们不会急于让他复出。”

  由于财政危机,查尔顿曾一度欲出售28岁的郑智,现在即将回到赛场还是让郑智非常高兴。

  “医生告诉我脚部的伤势愈合的非常好,想必离复出不远了。”郑智说道,“我非常清楚俱乐部的处境,不过现在我还没有接到任何球队的出价,未来的一个月对我来说将会格外重要,我自己也不知道下赛季能否继续为这支球队效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