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冬训结果孙海平欣慰 飞人本周将上跑道训练

  刘翔师徒俩分别了快一个月,无论是刘翔还是孙海平本人都期待着能够尽快重逢,毕竟这情同父子的两人很长时间没有分别如此之久了。随着一切事宜安排妥当,昨天孙海平带着小徒弟谢文骏、基地大厨等人前往休斯敦与刘翔会合。

  一个月无法见到爱徒还是让师傅多少有些挂念。在这一个月里,孙海平也几乎没有回家,毕竟包括谢文骏在内不少队员的训练都需要他去操心。好在这一阶段的冬训效果还是让师傅感到欣慰。“这边几个小队员训练很不错,加上其他的一些事情也办得比较顺利。这个年过得很顺利。”其实,由于刘翔近阶段的康复训练效果不错,因此不出意外的话,本周开始,刘翔就将“重返”跑道训练。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谢文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