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女排选帅 > 女排选帅动态

男女排主帅今日述职 陈忠和留任可能性达到80%

[述职会陈忠和侃侃而谈]
陈忠和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陈忠和、周建安和缪志红今天将先后向排管中心汇报工作。这三份汇报才是给中国女排、男排和沙排上一奥运周期的工作划上最终的句号。排管中心一位副主任昨天表示,三人的工作总结报告不是下一工作周期的竞聘演说,2008年奥运会后,虽男排、女排和沙排国家队陆续解散,队员回归各省队,但国家队的建制仍在,此番三位主帅递交工作的总结,才是他们前一周期工作的正式告一段落。>>>陈忠和能否留任?

  由于排管中心此沿用中心内部一贯的选帅方针,不搞竞聘制,不设演说,仍旧以考核方式来选拔国家队主帅。因此陈忠和、周建安和缪志红的述职报告客观上还是会起承前启后的作用。最后决定三名主帅去留的将是来自各省教练和排管中心内部的综合意见。但是排管中心并未明确中心内部和来自各省教练的意见的权重和比例。

    相关:陈忠和:述职和连任没大关系 感动张越红没怨我
          男女排主帅人选浮出水面 陈忠和最大败笔是暮气

  排管中心三名主帅中最受关注的当属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奥运刚刚结束时,由于国人对本土夺冠过于期盼,导致针对陈忠和个人的质疑和批评风起云涌,批评主要集中在训练方法追求三从一大,比赛用人过于保守。但激情沉淀之后,经过将近半年的痛定思痛,从综合素质考核,陈忠和无疑仍是最称职的国家队主帅人选。陈忠和于昨天下午抵达首都机场,面对在机场堵截他的媒体大军,陈忠和再次表达自己再干一个周期的意愿:“这个我现在还不是非常清楚,还是要由中心来定夺,如果是大家信任我,肯定我这几年的成绩,我想再干下去我的身体应该也还可以。”

视频:自行车时速达163公里 骑手摔出11处骨折
推荐:郭晶晶恐怖彩妆自毁形象 ->>更多视频

  陈忠和本人已经数次流露留任的强烈意愿,而且当下没有资质、资历相当的竞争者对国家队主帅位置发起冲击。虽然排管中心几位“当家的”在这个非常时期都对女排主帅任命三缄其口,但体育总局大年初七恢复工作以来,总局内不止一人透露了陈忠和留任可能性在80%的消息。排协几家合作单位对待女排选帅的态度,虽然不能左右排管中心,但还是纷纷表示,如果陈忠和留任,将是众望所归的结果。

  男排主帅周建安的留任是三名主帅中最没悬念的,他带领中国男排取得的奥运第五名已经是中国男排历史上的最佳成绩。而同样带队取得历史性突破的国家沙排队主教练缪志红的连任目前还很微妙,因为沙排队现在跟省队搞共建,即使缪志红居功至伟,他的任命也可能等到全运会结束后才能尘埃落定。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缪志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