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最新热点

中超转会榜球员为饭碗奔波 深足队长或投奔广州

  牛年春节假期已经结束,普通的工薪阶层早已返工,但登上转会榜的464名中超球员,还在为饭碗而奔波。

  除了袁琳、黎斐、向君回心转意,深足目前还有11名队员留在中超转会榜。领衔深足转会名单的队长李健华,自从上榜后一直没露面。李健华昨晚告诉晶报记者:“我这些天一直在自己训练。听说广州医药队有可能引进我,目前都是双方俱乐部在谈。”李健华的转会费接近300万元,这个数字在当今的中超行情称得上天价,因此他的转会形势尚不明朗。

  深足的21岁前腰张文钊也被亚泰看中,正在海口亚泰基地试训。而深足后腰张野,正在跟随浙江绿城试训。张野曾经在中超多次攻破绿城球门,这给绿城留下深刻印象,因此在1月29日邀请他前去试训。此外,绿城还看上了深足替补门将韩锋和前卫范晓东。张野昨晚告诉晶报记者:“我们几个先在绿城训练,但转会都还没有最终确定。”

  与上榜的深足队员一样,其他俱乐部的上榜队员也大多没有找到下家。截至昨晚,只有王新欣转会天津泰达、陈涛转会上海申花这两宗交易基本敲定。曾经在2004赛季租借来深的王新欣,将以400万元的转会费离开辽足,成为2009年的转会“标王”。王新欣昨晚告诉晶报记者:“我现在还跟辽足在昆明,转会的事基本差不多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 张野 | 李健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