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刘翔术后恢复神速 将在四月份回到国内

  新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孙海平携弟子谢文骏前往美国。据孙海平透露,刘翔的术后恢复进展神速,下一阶段的训练将以专项训练为主,刘翔确定将在四月份回到国内。

  在师傅孙海平回国的这二十多天时间里,刘翔虽然体重稍稍超标,但那仅仅是暂时的,随后在李国雄教练的指导下,体重很快降了下来,目前已经基本达到85公斤的标准体重。

刘翔的身体机能好于常人,上个星期就已经能够穿着胶鞋在跑步机上跑步,根据孙海平每天电话监测的结果显示,术后不到两个月刘翔的身体基础训练已经接近满负荷,孙海平称:“回去后对脚的康复训练会减少,要让他上跑道。”孙海平同时表示,目前刘翔还不会穿钉鞋,只有在回国之后,才会真正穿上钉鞋训练。

  对于刘翔是否参加柏林田径世锦赛的问题,孙海平再一次强调,如果刘翔参加,那么首先要在5月能够“穿钉鞋跨栏”;同时要在8月达到专项成绩13秒20以内。“只有确保这两个指标都实现了,我们才会考虑让刘翔参加柏林世锦赛”。孙海平说,“从手术到康复过程,都是我们与美国方面的医生进行了周密的研究后制定的。刘翔早日复出固然是我们的美好愿望,但是我们更要注意不要冒险。”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