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追溯国内自由身转会球员 高雷雷离国安签约迈帕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高雷雷,前北京国安队球员,在甲A时代曾效力于武汉队,如果追溯,在国内以自由身转会的第一人,应该非高雷雷莫属,只是因为当时此事没有像冯潇霆这样反应激烈而已。

  2007年赛季,高雷雷在被北京国安租借到澳超骑士队期满后回国,国安俱乐部没有及时为其注册,此后,当国安与芬兰迈帕俱乐部就高雷雷转会一事陷入僵局后,迈帕俱乐部抓住这个漏洞,直接与高雷雷签约,不花分文就轻而易举地得到了高雷雷。

当时高雷雷本人去意坚决,而国安俱乐部在了解到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后,以“高雷雷为国安效力多年、支持他留洋”为由,予以放行。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