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旧将言中国打球无乐趣 威尔斯透露欲赴欧洲

C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美国《明星报》报道,据邦奇-威尔斯的经纪公司BDA体育的发言人透露,“威尔斯更想在欧洲完成这个赛季,我们正在为他重新考虑一些机会。”

  两天前,威尔斯因赴美滞留不归,中国CBA山西中宇正式宣布同“棒子”威尔斯解除合同。而威尔斯也把中国从自己的下一个淘金目的地的名单中划去。

  谈到“棒子”同中国CBA俱乐部合同的问题,威尔斯的爸爸格文-威尔斯在接受该报采访时说:“哥们,我对此没有任何评论。不好意思,你知道——那总会让我陷入一些麻烦。我不做评论,就将会远离麻烦。”

  据BDA体育经纪公司透露,威尔斯在中国新年期间返美后没有再回中国,他表示更想去另一个不同的国家打球。比如欧洲的一些联赛。

视频:科比PK詹姆斯 谁是NBA赛场“最强者”
推荐:姚明七年全明星经历回顾 ->>更多视频

  BDA发言人还说,威尔斯目前正在养护自己手指轻微的伤势。

  在山西中宇,“棒子”共打了14场比赛,场均贡献34分、14个篮板,在他赴美之后,对于中方俱乐部的几次让其回国的邀请都给予了拒绝。很快,法新社透露,威尔斯和中国CBA一年的合同已经解除。

  《明星报》还报道说:“威尔斯在中国期间,据说因其有在火箭和姚明一起打球的经历,威尔斯成为了中国球迷的偶像。威尔斯甚至被登上了《体育画报》中文版的封面,但他在地球的另一面从未有过如此的好日子。”

  威尔斯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说:“我在中国的第一周被其文化所震撼。然而自从我在这里打球成了一件完全商业的事情并且也无法找到更多的乐趣,因此我想再找一些乐趣。”

  威尔斯曾在NBA打了10个赛季,场均贡献12.1分。在上赛季和黄蜂的合同期满后,威尔斯成为了一位无限制自由球员。在12月赴中国打球之前,他曾希望能再得到一支NBA球队的合同,但没有遂愿。(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