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新教练土帅四选一 高洪波有望最终突围胜出

  中国足协将在本月内公开竞聘国家队主教练,候选人范围锁定为殷铁生、吴金贵、贾秀全和高洪波四位国产教练。一位足协内部人士透露,这次竞聘工作很快将展开,其中高洪波最终胜出的可能性非常大。

  “铁蛋”连任可能性不大

  内部人士称,当初殷铁生临时挂帅的时候,就遭到了质疑,一位有过国字号执教经历的教练直言,“国内就这么些合格的教练,为什么不搞一个竞聘呢?”而且,殷铁生执教期间,在训练、技战术打法等很多方面都被认为能力一般。

另外,国家队已经确定了5月的两场热身赛,然而届时殷铁生正带领山东省全运队进行比赛,无暇分身执教国家队。

  吴金贵缺少人气

  足协内部人士透露,在这四个候选人当中,高洪波最终胜出的可能性最大。

  吴金贵刚刚出任绿城副总,但就像2003年从申花借调到国足一样,这位有过中超、甲A夺冠经历的学院派教练代表对于执教国足从来都持有热情,他在去年就曾表达过这方面的意愿。但与高洪波相比,吴金贵在中国足协缺少一定的人气,其资历也略逊高洪波。A20b 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