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队 > 科比动态

纽约球迷嘘声刺激科比斗志 61分小飞侠超越乔丹


  麦迪逊广场花园,是纽约人眼中名副其实的“花园”。历经百年变迁,这里已经是美国的一个文化符号。就在这里,科比(下图)昨天狂飙61分,让乔丹的神奇在这里作古。新的王者,在山呼海啸般的嘘声变为掌声之后,登上了王座。

  垃圾话 刺激科比斗志

  “这里是一个特别的地方,因为这里的球迷太疯狂了。他们可以全场给你嘘声,也可以在你发挥出色时为你喝彩。”科比说,麦迪逊广场花园的球迷懂得欣赏比赛,这是他能够有此发挥的原因之一。

  科比昨天率领湖人队以126:117取胜,他自己狂砍61分。客场球迷用疯狂的MVP呐喊声为科比的神奇惊叹,在这里已经14年没有客队球员能够赢得如此的待遇了。上一次,1995年,首次退役后复出的乔丹曾在这里飙下55分,那一幕昨天重现了!

  除了球迷的疯狂,科比说美国著名导演斯派克·李的垃圾话更刺激了他的斗志,“斯派克·李和我一起见证了伟大时刻的诞生。”

  真英雄 61分改写历史

  仅用了37分钟,科比就让乔丹的神奇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烟消云散。同时,他也让伯纳德·金在1984年圣诞大战中砍下的60分纪录在这里作古。

  在科比之前,麦迪逊广场花园记载着三人四次50+——伯纳德·金、贾马尔·克劳福德和迈克尔·乔丹。科比在这里的最高分是46分,而这已经是六年前的事情了。

  “能够达到如此的高度,享受这样的美妙时刻,我得感谢上帝的眷顾。”科比在赛后表示。

  孙悦在时隔四场之后再度登场,这也是他本赛季第十次出战。可惜,在出场的2分钟时间里,孙悦没有获得一次出手机会,数据表上只有一次犯规。

  替换神奇的科比下场,震耳欲聋的掌声应该对孙悦有所震动。他需要更加自信,才配得上“科比替补”的角色。 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麦迪逊 | 乔丹 | 孙悦 | 伯纳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