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国乒“直通横滨”选拔细则:大循环前3直接晋级

  降组规则(2个名额):

  中国乒乓球队向来以竞争残酷闻名,在第一循环比赛中最后两名的选手将降入二队,没有资格参加第二阶段的循环赛。

  比分规则:关键球“跳跃式”处理

  刘国梁表示:“这次采用的是四分制的关键球比赛,打的一个是开局、一个是尾局。而且开局的分数还要带入尾局。说白了就是“取两个关键段,就是一头一尾,而把中间给省了。具体来说,运动员在比赛中先打到四分,谁先到4就直接加到9分继续比赛。比如说如果开局是4-3,就直接跳到9-8;如果开局4-2,就直接跳到9-7;而开局4-1和4-0就直接跳到9-6,因为9-6还有捞回来的机会,9-5的话机会就比较小了,所以最大分差就是9-6。这就要求运动员要看开局,开局每一分都很关键,即使对方先到4了,但是4-1和4-2、4-3都不一样。这就在他们心理中形成每一分都是关键球、都有关系这样一种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