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国乒“直通横滨”选拔细则:大循环前3直接晋级

  女单“晋级”世乒赛单打的规则:

  两次大循环综合成绩的前三将获世乒赛单打资格(3个名额):

  和男队一样,中国女队主帅施之皓也详细解释了本次赛事的选拔细则。他表示,现在女队共有21名球员参加“直通横滨”的比赛,参加两次大循环比赛的综合成绩前三名选手可以直接获得参赛资格。

  “晋级”名额和公开赛成绩挂钩(1个名额):

  按照中国女乒的规定,能包揽之后科威特、卡塔尔两站公开赛女单冠军的运动员可以直接获得参赛资格。如出现特殊情况(比如只获得一站冠军,或两站比赛中国选手均无缘冠军),那么剩余参赛资格将通过进一步的PK赛来决定。

  “特殊”队员特殊处理:

  此外施之皓还表示,在年初的时候中国女乒派出了一批队员去参加国际乒联职业巡回撒斯洛文尼亚站和丹麦站的比赛,但是参加公开赛名单是根据乒超联赛和全国锦标赛两个赛事球员综合表现来选拔产生的。在这两站比赛中赢得女单冠军刘诗雯和曹臻如果在第一次大循环中取得前八名的成绩,她们将有资格去参加卡塔尔和科威特两站公开赛,而两站公开赛如果都能拿冠军的话,她们就可以直接入围世锦赛的单打阵容。而其余参加了前两站比赛的运动员则要夺得大循环赛的前六名才能有资格参加科威特和卡塔尔的比赛。

  教练组决定(3个名额):

  这次世乒赛一共有七个单打名额,除了上述四个通过队内竞争决定外。按照中国女队的规定,剩余三个名额的最终归属将由教练组决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