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国际奥委会原谅赞助商仍支持 菲尔普斯逃过一劫

  本报讯由于认错态度诚恳干脆,菲尔普斯还是得到了包括国际奥委会等权威机构的原谅,而大部分的赞助商也没有和他解约。

  国际奥委会在周一通过电子邮件向各大通讯社发表声明,表达了对“大麻门”事件的态度。声明中写到:迈克尔·菲尔普斯是一位伟大的奥运冠军,他对他的不当行为作出了道歉。

我们没有理由怀疑他的真诚和继续做为一名模范的决心。

  作为体育界最有地位的几大机构,包括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和国际奥委会都已经先后表态接受菲尔普斯的道歉,也没有提及对他的处罚,看来菲尔普斯将不会被禁赛。

  在得到了官方机构的原谅后,和菲尔普斯合作的大部分企业也都表示不会影响彼此的合作。在被曝光的吸食大麻照片中,菲尔普斯手上戴着的正是他的广告商之一某钟表品牌的产品。但日前该公司在发言中声称,菲尔普斯的大麻事件是“私人事情”并表示“不发表评论”。而他参加北京奥运所穿的泳衣品牌制造商也表示,菲尔普斯是“本团队中宝贵的成员”。

  不过即便如此,赞助商们恐怕此后将更加苛刻地对待与菲尔普斯的合同了。在科比2003年遭遇鹰县事件后,赞助商就曾经凭借合同中的“道德条款”解除了与其签订的合同,未来菲尔普斯如果再出错,也会遭到这种待遇。梁燕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