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中国前锋于大宝被贬葡乙 表现出色或重返本菲卡

  本报讯(记者杜鹏)昨日凌晨,在欧洲足坛转会窗口截止时间到来之前,本菲卡官方宣布将中国前锋于大宝租借到了葡乙联赛D赛区的摩斯卡维德队,租借期到本赛季结束。虽然从葡甲到葡乙有一些被贬之嫌,但对于于大宝来说,与其在本菲卡打不上球,还不如到摩斯卡维德队磨炼自己,如果在葡乙中表现出色,于大宝说不定还有重回本菲卡的那一天。


  2007-2008赛季,于大宝被调入本菲卡一线队,但是在这里竞争空前激烈,除了重要性一般的葡萄牙联赛杯以外,他无法代表本菲卡一队在正式比赛中登场,同时也落选了球队的欧冠名单。随后,于大宝在2008年年初被租借到葡甲的德阿维斯俱乐部,本来葡甲教练组准备将他重用,但由于两次重伤,于大宝错过了上半个赛季,也错失了在新教练面前展示自己能力的最佳机会。

  从上赛季租借到葡甲,再到本赛季租借到葡乙,其中于大宝经历了很多坎坷。伤病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但从自己履历的角度来看踢葡乙会让未来的转会有点难,这样的运作有些危险,于大宝某种意义上是被逼到了背水一战的境地。不过对于于大宝来说,事情也没必要想的这么悲观,以于大宝过去表现出的能力,在摩斯卡维德赢得一个稳固的首发位置不是难事,而这段时间他在葡乙赛场的表现,将成为他逐渐恢复状态和信心,让其他球队评估他实力的最好机会。而且在他之前也确实有过成功的范例,在2008年欧洲杯上崭露头角的葡萄牙新星后腰维罗索效力于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但很少有人知道,在2005-2006赛季,当时还很年轻的维罗索曾经就被球队租借到了摩斯卡维德队,那个赛季他为摩斯卡维德出战28场,打进7个进球,随后就迅速的被里斯本召回,成为了球队的重点培养对象。而两年后,这名葡萄牙的希望之星也出现在了欧洲杯的赛场上。

  于大宝和本菲卡的合同是三年,今年是第二年。如果在租借到葡乙的这段时间,于大宝能够表现出自己水准的话,他也许会获得一个更好的机会,反之于大宝的未来去向选择面将会更加狭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 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