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辽宁女篮今晚决战八一队 手握赛点夺冠优势明显

  WCBA全国女子篮球联赛今晚将进行第3场总决赛,前两战2∶0领先的辽宁衡业女篮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八一女篮,她们只要赢下今晚的比赛,就将获得本赛季联赛的冠军。

  74∶72、82∶79,辽宁女篮在鞍山主场两度险胜对手,2∶0领先令她们在五场三胜制的总决赛中占据了绝对优势。

相比于多名主力的缺阵、全队只有6、7人可以上场打球的八一队,辽宁队的优势在于打球的人多。仅从总决赛第二场比赛来看,辽宁队上场8人全部得分,并且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

  目前,辽宁队虽然手握冠军赛点,夺冠的优势相当明显。但今晚第三场比赛将移师八一队的主场进行比赛,辽宁队想在客场全身而退并非易事。虽然八一队在前两个客场比赛中接连失利,但回归主场的八一队也决不会束手就擒。纵观前两场比赛,决定比赛胜负的因素已经完全超出了单纯的技战术发挥,两场比赛从场面上看双方是势均力敌,坚强的意志才是决定比赛成败的关键。

  谈及今晚的决赛,辽宁女篮主帅王芳向记者表示,“2∶0领先仅仅是一项表面上的统计,我们更要看到两场比赛我们仅仅胜了八一队5分,这一点更应该令我们清醒。客场的比赛注定将更加艰苦,我们丝毫不能放松、麻痹,不能主动出错,还是要尽力发挥自己的长处,弥补自身的不足。 ” 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