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武汉两小将登比甲转会榜 地方为全运会拒绝放人

  本报专讯 在去年12月,两名来自武汉队的年轻球员梅方和汪洋前往比利时甲级队色格拉布鲁日队试训,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他们通过自己的表现赢得了对方俱乐部的高度认可。

  从比利时《体育世界》网站列出的比利时足球甲级联赛冬季转入球员一览中,汪洋和梅方都列在色格兰布鲁日队的“转入”名单中。
但是与很多人相比,两人依然是打着问号,这表示并未最终确认。

  为何其他比利时球队的转会都已经确认了,而汪洋和梅方依然没有最终成行?这是因为他们比阿沙文转会阿森纳更难。俄罗斯人只是钱的问题,而在中国阻碍并不是只是钱。从此前武汉当地媒体记者的透露来看,梅方和汪洋两人不能前往比利时踢球,不是因为转会费,而是因为有关方面因为备战全运会的关系,拒绝放他们去欧洲踢球。

  汪洋和梅方两人本来属于武汉光谷俱乐部,武汉俱乐部退出之后,球员全部挂牌,而这些年轻球员却不能离开。因为他们要代表湖北省征战全运会。因为这个缘故,有关方面担心汪洋和梅方出国,会影响全运会的成绩。

  由于没有俱乐部的关系,汪洋和梅方现在每个月生活费只有500元。这在中国任何城市要想正常生活都很难。一方面比利时人对他们还在等待但不知道还有多少耐心,另外一方面,两个不到20岁的孩子都不知道自己未来在哪里。

  现在中国球员在欧洲联赛地位越来越边缘,能有两个通过实力试训获得成功的例子更显得珍贵。如果方方面面都能让一步,就有望让整个事情柳暗花明。此前,中国足协曾表示要无条件支持青少年留洋,现在梅方和汪洋的受阻,不知道足协有无能力解决这些问题。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和 | 梅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