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北方信托公开赛 文森特获首张查利-斯福德外卡

    搜狐体育讯 


  文森特·约翰逊(Vincent Johnson)曾与查理·斯福德(Charlie Sifford)有过一次简短的交谈,斯福德告诉他进入PGA巡回赛是一条又长又艰难的路。斯福德是美国PGA巡回赛上第一位黑人球员。

  “他只是告诉我这是一个苦差事,但任何值得做的事都不容易。”约翰逊说。俄勒冈州大学毕业的文森特是第一位获得查利·斯福德外卡的球员,他将在北方信托公开赛上开始自己的PGA巡回赛之旅。文森特曾在大学时期两次夺得过冠军,包括2007年以领先12杆夺得PGA少数民族大学高尔夫锦标赛的冠军。
2月19日,他将在里维埃拉首次亮相PGA巡回赛,他将面对的强大阵容包括卫冕冠军米克森。

  北方信托公开赛为了纪念斯福德,在今年推出了特殊的一张外卡。斯福德在1961年加入PGA巡回赛,结束了巡回赛只有白人可以参赛的历史。斯福德的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在争取参赛机会,他曾两次在巡回赛上夺得过冠军,最后一次夺冠就是40年前在洛杉矶公开赛上。北方信托公开赛这张外卡的设立体现了高尔夫发展的多样性。

  “这件事应该在很早以前就做。”上个月北方信托公开赛设立这张外卡时斯福德说。“这是一件好事,会给某个人提供机会。”

  文森特在俄勒冈州的波特兰长大,他说因为父亲在Glendoveer高尔夫俱乐部工作,所以他和其他兄弟才有机会打高尔夫。文森特14岁的时候就创造了62杆的Glendoveer球场记录,他在青少年时期共68次夺得过冠军。  毕业于俄勒冈州大学的文森特获得了金融学位,他还兼修音乐。去年,文森特转为职业球员,他在努力提高球技的同时,也一直在找经济上的支持。

  “经济上的支持一个挑战。”他说。“我的简历并不好,经济状况也很糟糕。那是转为职业的更为艰难的时期。”文森特参加了5场USGA的比赛,但都没到达决赛,他还曾3次尝试Nationwide巡回赛资格学校的比赛。文森特跳过了去年PGA巡回赛资格学校的比赛,因为他付不起报名费和旅行的费用。他报名参加了亚利桑那州的Gateway巡回赛,并在那时通过波特兰的朋友得到斯福德的教诲。

  “象他那样有经历的人说过来的话都很有分量。”文森特说。“我期待着与他会面。”(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森特 | 斯福德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