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侮辱刘翔遭网友狂轰 吴君如以双语再次道歉(图)

吴君如在节目认真地两度向刘翔致歉
吴君如在节目认真地两度向刘翔致歉

  吴君如在上周五于商台《哗哗哗!打到嚟!》中,提到刘翔时,一时口快说:“他当日跑时是否吃了屎?”之后君如遭网友狂轰她口出狂言,不应侮辱国宝。君如近日身在外地度假,未有就此事作出回应,前晚她返港并如常返商台主持《哗》节目。君如在节目中诚恳为自己失言向刘翔道歉,她亦表示以后做节目言论会小心。

  前晚,节目刚开始,主持之一的王贻兴便表示相信这晚节目,一定很多人会收听。君如最初还扮傻,问道:“是吗?为什么呀?”不过,她表示就算没有人收听,她都想亲自回应一下。君如说,上周五自己说了一句十五秒的“碎嘴”,但翌日便成为香港一些报章的头条新闻,她看完都有点愕然。

  君如说:“我好诚恳再讲一次,其实呢十五秒‘碎嘴’对刘翔都好不公平,当时的内容都不是评论他比赛那件事,只是一句无心又不好笑的烂笑话,我当时已即刻道歉。”君如知道近日内地及香港很多网友因此事而骂她,亦有人撑她,因而展开骂战。君如说:“无端端将六个月前发生的事,因为我一句话,撩起大家的骂战,我诚恳的向刘翔讲声对不住。”说罢,君如再以国语说:“对不起。”

  感对刘翔不公平

  虽然事件发生了几天,但君如表示有度日如年的感觉。她原意希望观众听得过瘾。所以,她一直用“三姑”这个人物代表自己,就是想与观众如在家里谈话一样。她说:“在家里面有什么不可以讲?喜欢讲就讲,要痛快的讲出来。我的尖酸、我的刻薄、我的不修饰,又或者太靓啦……”另一主持阮子健即说:“三姑的节目系一张嘴巴、两件蛋散、四面受敌,但八面威风。”

  君如说,这个节目难免会有言论出位的时候,她都明白媒体会报道。但她觉得有时媒体写出来后,原本没那么负面的事会变得更负面,因为没有将她们的语气、气氛及上文下理写清楚。

  三姑形象未变

  君如说,自己做了十年电台节目,建立了“三姑”这个形象,有时不是她讲的都入她的数。君如说:“由呢一分钟开始,我的节目不会再有三姑,不会再说你的是蛋散死蠢,不再讲屎拉。会好小心的讲话,避免好多麻烦。”她希望大家可以接受她这个节目的新风格,但想讲的不能讲,可能三个月后,商台发现收听率下降,到时自己不说退出,商台也会请她走。她说:“我希望大家耐心听啦。”不过,之后节目开始时,君如又以三姑自称,笑言三姑怎会这么容易被打倒呀!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吴君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