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春训动态

教学赛北京河南战平 李章洙派7名试训外援上场

  本报讯 昨天,河南建业足球队在海埂进行了春节后的第一场教学比赛,结果1:1战平有多名试训外援助阵的北京国安。

  因为要参加亚冠比赛,需要及早确定外援,所以北京国安主帅李章洙将试训的7名外援轮番派上场考察,其中就包括参加过世界杯的哥斯达黎加前国脚丹尼·丰塞卡。

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建业队没有像前几场教学赛以梯队和试训内援为主,而是以主力应战。不过,因为队中唯一的外援奥利萨德贝身体还没调整到最佳状态,所以河南队是“全华班”。上半场北京国安首先进球,建业队则在下半场由前锋肖智打进扳平一球。唐尧东对主力们的表现比较满意,表示“打出了我们平时训练的东西”。

  在建业试训的三名内援中,来自长春亚泰的中后卫王博昨天获得上场机会,而且踢满全场。他和赵鹏在后防线上多次化解了国安的攻势。但是,一场比赛尚不能说明问题,王博能否留在队中,唐尧东说还要再打几场比赛看看。

  明天,建业将迎来两场教学赛,上午对沈阳东进,下午对长沙金德。另外两名试训的内援,武汉的曾诚和上海的房伟将出场亮相。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博 |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