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国际奥委会原谅菲尔普斯 相信飞鱼能够汲取教训

  本报讯 自美国“飞鱼”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丑闻被披露后,各界反应不一,美国的CNN、ESPN和CBS三大主流媒体均在网站头条继续刊登相关消息,包括国际奥委会和部分赞助商等大部分对菲尔普斯的道歉表示谅解。

  其中,国际奥委会在给美联社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相信菲尔普斯会从这次与其身份极不相符的行为中汲取教训,并继续起到一个楷模的作用。“菲尔普斯是一个伟大的奥运会冠军,他对自己的不当行为道歉,我们没有理由怀疑他的真诚和继续起到一个典范作用的承诺。”

  在去年北京奥运会上,菲尔普斯以8枚金牌打破了他的同胞施皮茨保持的一届奥运会上染指7枚金牌的纪录,创造了奇迹。泳池中的辉煌使他在公共和商家眼中的身价倍增,当年的广告收入就达到了创纪录的一亿美元。

  在1月份重返北京时,菲尔普斯还以7位数字的美元,与中国某汽车厂家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代言费合同,足以见得其巨大的影响力。

  美国CNN在2日的报道中称,吸食大麻将会给菲尔普斯的赞助商带来麻烦。不过,包括瑞士名表欧米茄和speedo公司却纷纷表示,将会继续支持菲尔普斯。其中去年奥运会后奖励菲尔普斯100万美元的speedo公司发言人表示,鉴于菲尔普斯的道歉,我们认为他依然是speedo一位有价值的成员和一位伟大的冠军,我们将尽所能支持他和他的家人。

  欧米茄在声明中“强烈”表示了将支持菲尔普斯的愿望。声明说,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行为只是他的私生活,根本不是问题。

  希尔顿饭店管理集团和运动饮料PureSport公司发言人也表示,“我们赞赏菲尔普斯已经为自己的错误立即承担了所有责任的举动,并向我们和他的崇拜者及公众道歉。在此困难的时刻,我们将支持他。”

  不过,与菲尔普斯在2008年平静结束合作的两个主要赞助商AT&T公司和PowerBar巧克力棒公司没有对菲尔普斯吸食大麻事件表态。而前Rosetta Stone外语自动翻译机公司则对菲尔普斯的行为表示失望和不能原谅的态度。

  据报道,菲尔普斯吸食大麻事件被曝光后,他的八方环球体育经纪公司马上对菲尔普斯的所有赞助商展开了“危机攻关”,让菲尔普斯逐一给赞助商打电话道歉,希望得到谅解。现在看来,“危机攻关”的确起到了作用。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