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申办世界杯 > 中国申办2022年世界杯

12国争办两届世界杯 韩国最后时刻出手可能性大

  据新华社电 国际足联昨日证实,来自4大洲的12个申办者已经递交了承办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的申请书。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递交承办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赛申请书的截止日期为2月3日(北京时间)。

昨日,国际足联又收到了埃及和韩国递交的申请书。这样,这两届世界杯赛的申办者达到了12个,其中亚洲5个,欧洲4个,美洲2个,非洲1个。

  这些申办者是日本、韩国、卡塔尔、印尼、澳大利亚、英格兰、俄罗斯、墨西哥、美国、埃及,以及联合申办的西班牙和葡萄牙、荷兰和比利时。

  国际足联表示,他们将于6日公布最终进入程序的申办者名单。

  尽管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上个星期表示,这两届世界杯赛不允许联合申办,但是国际足联这次公布的名单中仍有两对联合申办者。国际足联发言人解释说,如果证实一个国家无法独立承办世界杯赛,那么就可以申请联合承办。

  韩国最后时刻出手

  自信成功可能性大

  据新华社电 在申办世界杯截止日期的最后时刻(北京时间2月3日),韩国足球协会昨日宣布,韩国已经正式向国际足联提出举办2018或2022年世界杯赛的申请,而且他们的成功机会较大。

  韩国足协主席赵重衍当天表示:“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中可能有一届的主办权将给予亚洲国家,因此韩国足协认为申办成功的可能性较大。由于韩国拥有2002年举办世界杯时的设施,韩国足协认为,即使不投入大量费用,韩国也可以主办世界杯。”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