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詹姆斯砍33分压倒波什 骑士主场擒猛龙迎三连胜

骑士战猛龙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组图 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上午,克利夫兰骑士主场迎战猛龙队。面对正陷入连败泥潭的猛龙,骑士非常渴望能在对手身上将自己的连胜扩大到三场。结果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轻松的以101-83击败猛龙迎来三连胜。

  勒布朗-詹姆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3分外加7个篮板,替补吉布森得到18分,威廉姆斯贡献16分9次助攻,斯泽尔比亚克得到15分。猛龙队波什得到29分,小奥尼尔拿下20分8个篮板,巴格纳尼10分10个篮板,格拉厄姆11分。

  首节一开始斯泽尔比亚克就在外线频频远投中的,詹姆斯空中接力暴扣,波什弧顶高位跳投反击,但华莱士后仰投篮得分,本节刚过4分钟时间,骑士就取得了14-4的领先优势。安东尼-帕克跳投命中,威廉姆斯中投偏出,巴格纳尼暴扣得手,猛龙迅速打出6-0的反击将比分迫近。随后詹姆斯突然进攻爆发,打三分、远投一人连续轰下12分帮助骑士稳保领先。首节最后2分多钟,骑士又连续发动猛攻扩大分差,到首节结束时,骑士已经37-15领先猛龙队。

  第二节波什和帕克默契配合接连高位跳投中的,卡帕诺跟着左翼远投三分得手,猛龙开场打出7-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瓦莱乔中投试图遏制猛龙反扑,但帕克马上就造成他犯规两罚全中。骑士暂停后波什突破上篮得分,威廉姆斯左翼跳投还以颜色,但奥尼尔很快又是左侧底线跳投得手,本节还未过半,骑士的领先优势就被缩小到16分。随后骑士接连换上主力球员,但猛龙的反击势头一时却很难阻挡,直到本节最后时刻,詹姆斯打三分成功,威廉姆斯抢断詹姆斯跳投,骑士才在上半场结束时重新确立了59-40的领先地位。

  第三节开场小奥尼尔就接波什妙传暴扣得分,骑士接连中投不中,小奥尼尔随即又在左翼跳投得手。本节还有7分多钟,威廉姆斯跳投命中,骑士仍然保持着19分的领先优势。面对僵持不下的局面,双方都没有办法改变,随后几分钟内场上局势依然呈现胶着状态。本节最后4分多钟,双方接连调兵遣将寻找合理配置,格拉厄姆造成吉布森犯规两罚全中,华莱士马上又强攻巴格纳尼两罚一中。然而到本节剩下2分多钟,波什后仰投篮将分差缩小到11分。第三节结束后,骑士仅以74-66领先猛龙。

  第四节吉布森开场就在篮下跳投命中,小奥尼尔造犯规两罚两中,威廉姆斯随即左翼跳投得手,双方的对抗变得越来越激烈。本节剩下7分多钟,詹姆斯连续造犯规罚球得分,骑士逐渐又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本节过半后,卡尔德隆跳投命中,但斯泽尔比亚克很快就在左翼跳投三分中的,骑士牢牢的掌握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比赛最后1分23秒,西克森暴扣得手,骑士领先18分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卡尔德隆、安东尼-帕克、巴格纳尼、克里斯-波什、奥尼尔;

  骑士:斯泽尔比亚克、威廉姆斯、伊尔戈斯卡斯、詹姆斯、华莱士。(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波什 | 威廉姆斯 | 巴格 | 吉布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