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冬季转会创纪录 曼城、热刺“贡献”最大

     新华社伦敦2月4日体育专电 德勤会计师事务所3日发布数据,称英超各家俱乐部在1月的冬季转会期总共花出了1.6亿英镑(约2.277亿美元),创造了新的纪录。

    在这项纪录中“贡献”最大的莫过于曼城队和托特纳姆热刺队,他们分别花费5000万英镑和4500万英镑。

    这两家中游俱乐部都在转会市场上“大手大脚”。曼城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富有的俱乐部,购入了中场球员德容、前锋贝拉米和后卫韦恩·布里奇。德勤同时宣布,曼城的大手笔也创下了俱乐部在冬季转会期的转会费纪录。如果不是以1.2亿欧元收购卡卡的计划失败,曼城恐怕将创下一个“前无古人”的惊天纪录。

    热刺则比较倾向于将自己的球员在卖出之后再“回收”。他们先是从朴次茅斯队买回迪福,然后又亏本从利物浦买回爱尔兰前锋罗比·基恩。此外,他们还从威根队买入了中场帕拉西奥斯。

    德勤的统计显示,英超俱乐部在冬季的转会投入远远大于其他欧洲联赛的球队。而与往年英超转会相比,今年的投入更是大大增加。在2008年,英超的转会总投入是1.5亿英镑,2007年则是6000万英镑。(完)2009/02/04 10:0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