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新主帅竞聘 内部人士称无意外非高洪波莫属

  本报讯(记者陶瑞)6:1横扫越南队后,殷铁生为首的临时教练组站完了自己的最后一班岗。虽然本周末足协将召开联赛会议,但对新任足管中心主任的南勇来说,自己任期内的首件大事并不是联赛改革,而是中国男足的选帅问题。

    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本次男足国家队选帅的方式是竞聘,目标是本土精英教练。随后目标人选的范围进一步缩小,从春节前的6选1变成现在的4选1,与广州足球俱乐部有合约关系的沈祥福已退出,王宝山因缺乏执教成绩也退出了,现在只剩下殷铁生、高洪波、吴金贵和贾秀全四大候选人,而从种种情况来看,高洪波在竞聘的道路上已经遥遥领先于其他三人,出任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已成必然。有内部人士称,国家队主教练这一职务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基本上就是高洪波的了!

    离开长春亚泰队之后,高洪波一直赋闲在家。对他来说,自己的目标就是当上国家队新任主教练,如果不能当选的话,他将去欧洲“学习充电”。为此08 赛季中超结束后,高洪波拒绝了多家中超俱乐部的执教邀请,一直在准备和等待。08 年整整一年,高洪波详细研究了国家队和国奥队比赛的情况,同时也对现中超球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也正是这些精心的准备,让他在竞聘中处于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