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领衔柔道队赴法国参赛 佟文为伦敦奥运会挣积分

  本报讯 北京奥运会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冠军佟文2月4日领衔国家柔道队前往法国巴黎,参加在那里举行的首站伦敦奥运会积分赛,该站比赛冠军将得到300分积分。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国际柔道联盟完成了组织机构及其相关机构人员调整,同时也对原有赛事、赛制、规则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将酝酿了两年多的赛制改革在2009年落实并推行开来,即将原有赛事归纳整合后与新增设的赛事共同纳入新的奥运积分赛制体系,构成了六大类积分赛系列赛事。

这些赛事的积分与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有直接关联,此举是为了增强柔道项目的观赏性、扩大该项目的社会影响力、提高柔道项目继任奥运大家庭的竞争力。

  法国时间2月7日将迎来伦敦奥运会的首站积分赛,该赛事为六类赛事中的第三类世界大满贯赛,冠军分值为300分,同时还设立了15万美元的总奖金额。据国际柔道联盟官网透露,首站比赛吸引了59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佟文、杨秀丽、内柴正人等6名奥运冠军。据了解,参赛选手中奥运奖牌得主的人数比率达到了25%,其水平与世锦赛相当。

  奥运会后中国柔道队并未在北京统一集训,但对此次积分赛给予了高度重视,包括佟文在内的重点选手奥运会后始终保持积极训练态势,目前参赛队员状态良好,信心十足。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